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瓜秧引发血案 河北廊坊村民刺死村主任后自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5日09:05
  1月25日,河北廊坊市固安县公主府乡朱各庄村,村委会主任被一村民刺死。三天后,行凶者的尸体在村西耕地中被发现,他已经自刎身亡。

  行凶者索要“天价”赔偿

  2月4日下午,公主府乡乡长王卫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1月25日下午,李黔雨作为村委会主任正在主持召开村民代表会议商讨其他事情,杨立国找来将李黔雨叫出屋外,索要秧苗赔偿费。

  “因为道路施工,过往的车辆将杨立国地里的六棵西瓜秧给轧坏了,杨立国就一直找村委会要赔偿费。”王卫涛说,杨立国给自己的西瓜秧开出了天价,一棵索要十万元。李黔雨认为杨立国是无理取闹,就一直没有答应。

  随后,杨立国用随身携带的刀具刺中了李黔雨的头部,李黔雨嘴角流血。其他人将李黔雨送到了医院后,发现李黔雨胸部还中了一刀。二十分钟后李黔雨不幸身亡。

  此说法得到该村一知情人的证实。

  三天后行凶者尸体被发现

  王卫涛介绍说,事发后,行凶的杨立国逃跑。随后,有人报了警。警方到达后仔细查看了现场,“大概有三四十名民警在全村搜了个遍,没有发现杨立国的踪影。”

  1月28日,有人在村西边的地里发现了杨立国的尸体,“后来听警方人员介绍说,他是自杀身亡的,是用刀割断了自己颈部的大动脉。”

  王卫涛介绍,目前警方已经以“畏罪自杀”结案。昨日下午,记者从固安县警方证实了这个消息,该案确已以“畏罪自杀”结案。 ? (来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