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70岁老妇发现四黄蛋 几率为百亿分之一(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05日08:57

英国70岁老妇霍顿和她发现的四黄蛋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4日报道,一名70岁的英国老妇人日前发现了一枚有四个黄的鸡蛋。一些专家表示,出现四黄蛋的几率只有110亿分之一。

  这名住在英国德拉姆郡的老人名叫安·霍顿,很喜欢吃煎蛋三明治。这天早上她把一枚鸡蛋打入平底锅,竟然发现有四个金灿灿的蛋黄。她说:“打碎后看到掉下来四个蛋黄时,我简直惊呆了,无法相信自己的眼睛……我之前连双黄蛋都没见过,四黄蛋让我觉得太特别。”

  霍顿老太太透露说,这枚鸡蛋是一个家里养鸡的朋友送给她的,打碎后她一直留在平底锅里,没舍得吃掉。

  一些专家表示,出现双黄蛋已经非常少见,出现四黄蛋的概率更是低得只有110亿分之一。英国蛋类信息食品服务处的凯文·科莱斯表示,目前一枚鸡蛋里蛋黄最多的纪录是九个,但是四黄蛋也是非常稀有的。“双黄蛋的几率是0.1%,这已经很难得了,而四黄蛋可以用极其罕见来形容。”

  日前英国媒体也曾报道一则有关鸡蛋的奇闻。家住该国伊甸谷的画廊老板菲奥娜·埃克森从超市里买回一盒六枚装的鸡蛋,结果发现竟然全都是双黄蛋。 (来源:中国日报网董玮编辑:刘纯萍)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