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一警车都南高速追尾起火 1人获救4人死亡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2月05日08:58
  广西新闻网马山讯 (记者姜伟)2月4日下午,都南高速公路马山县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来自广东的警务面包车追尾一辆大货车后起火,车上除一人逃生外,其余4人丧生火海。

  记者接报后,当即连夜赶往现场。警察、路政、保险等近10个部门的大批人员在拉起近200米长的警戒线区域内忙碌,一辆被烧得焦黑的面包车仅剩下铁架子,有一半车身卡在一辆红色大货车车底。

  问及该起车祸,在场的大多数警察都不愿谈及。其中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交警告诉记者,当天下午近6时,一辆来自广东珠海公安的警务面包车在都南高速上坡路段追尾前方一辆广西超大货运公司的大货车,剧烈碰撞后面包车起火燃烧,车上一人被救,另外4人丧生火海。

  在事发现场,南宁市高速公路管理处的执法人员王春信说,事发时,他正在和同事驾车在高速路巡逻。他说,他们巡逻至府城附近路段时,突然接到求助电话。他马上驾车奔往现场,同时用手机拨打119、120、122等联动单位的电话。

  据介绍,车祸发生后,被追尾的大货车司机马上停车查看,当他发现追尾的警务面包车着火燃烧后,拼力去拉面包车后车门,在其他几名现场路过的司机的帮助下,他们从面包车最后一排座位上拽下一名男子,对方只是面颊受轻伤,被送到附近医院救治。当大货车司机等人准备再救其他人时,火势烘烤得让人无法接近。路过的几辆车的车上人员拿灭火器救火,但面包车很快被大火吞噬。

  下午6时10分左右,消防车赶到扑灭大火,但面包车已经被烧成一堆废铁,车上的4人不幸身亡。

  受事故影响,从下午近6时至晚7时许,都南高速公路南宁往马山方向造成长达400多米的堵车长龙。经过交警和路政人员的疏导后,道路逐渐恢复通行。

  当晚11时10分左右,4具尸体被从车内清理出来。记者离开时,事故现场还在进一步清理当中。

  至于不幸身亡的乘员是否都是警察,有待进一步核实。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