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贵阳出台新政策 提高自主创业奖励资金促就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5日08:53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人喜欢发送手机短信,据统计去年英国人一共发送将近1000亿个手机短信,相当于每一小时就有1100万个。

  根据英国手机数据协会(MobileDataAssociation)的统计,英国人去年平均每天发送2.65亿个文字短信,含有图片或录像的多媒体短信也有160万个。

  和往常一样,圣诞节当天的手机短信发送量达到高峰,一共有8.74亿个文字短信和450万个多媒体短信。

  手机数据协会收集英国每一家手机服务网络商的资料,得出2009年一年内一共有968亿个文字短信,比2008年789亿个增加23%,多媒体短信增加9%。

  业界人士分析,触摸式屏幕手机增加了短信输入的便利性,许多手机合约都包括免费的短信数量,也进一步推高手机短信的发送量。

  分析人士说,手机短信可以和朋友交流,参加电视节目投票活动,还可以向慈善组织捐款。

  手机数据协会董事长史蒂夫·雷诺兹(SteveReynolds)表示,“这些统计数据显示,在Twitter和Facebook等新出现的社交媒体环境下,英国人仍然使用手机短信,作为与他人联系的沟通模式,因为手机短信有简单和无所不在等特点。”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