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2010年春运手册》:网友分享春运攻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5日09:36
  西安交通大学学生程小可乘坐T114次列车日前回到家乡南京,虽然经过了20多个小时的颠簸,但是他回到家的第一件事不是休息,而是在网络热帖《2010年春运手册》上与人分享他的春运经历。

  这份《2010年春运手册》被网友称为“民间春运攻略”,正在网络社区随时更新。比如,该手册会告诉你,预售期头一天晚上是最佳购票时机,因为目前车站的出票时间一般是在凌晨或早上8时左右,一出就是一批。如果没赶上第一拨出票,还可以试着在开车前几个小时到火车站售票窗口前碰碰运气。因为开车前可能会有退票。

  猫扑网互动中心总监杜培源说:“《2010年春运手册》是网友们一起参与编纂和修改的,由于其实用性,在网上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大。”有网友说,这真是雪中送炭!每年寒假回家都要为车票着急,不过看了手册心里踏实了许多。同时也有网友指出帖子里提供的某个具体信息有误,管理员看到后立即改正了信息。这一集众家之所长的民间“春运手册”在网上受到了热捧。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