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家气象信息中心办公自动化系统平台搭建完成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2月05日11:18
  2月3日,国家气象信息中心办公自动化系统平台的搭建工作全部结束,完成了包括集群共享文件系统、Oracle10、Websphere、AnyQ在内所有系统软件的安装、配置,并通过了测试。

  据了解,国家气象信息中心办公自动化系统参照局政务办公系统进行设计,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建设将为中心用户提供公文管理、档案管理、出差管理、督查督办管理、信息发布、CMA和NOTES邮件集成和工资查询的功能,预计春节前夕完成部署。1月13日开始一期系统平台建设工作。该系统平台采用两台服务器组成的负载均衡集群系统,既保证目前办公系统的处理能力和可靠性,同时兼顾系统未来发展的可扩充性。

  据悉,系统软硬件平台搭建完成之后,按照预定的开发方案,近期将全面部署应用软件,并围绕需求,对应用系统进行调整和测试。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