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私家车司机吸毒后驾车狂飙 逆线行驶连冲四红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5日11:27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香港一名“迷幻司机”驾车横冲直撞。一名男子疑索K(吸毒)后驾私家车“舞龙”狂飙,被警车拦截时竟加速逆线行驶,连冲四个红灯,终在蓝田汇景回旋处被截停,司机直认索K,被拘捕送院检验,两男一女乘客也被带署调查。

  被捕男子约20多岁,涉嫌疯狂驾驶及在药物影响下驾驶,送院检验后被带返警署扣查。

  4日晚10时许,一辆载有三男一女的白色私家车在秀茂坪疑因多次“之”字行驶,被一辆冲锋车上警员发现,欲将其截停调查,但其不予理会,更突然加速狂飙,警车尾随追截,警员并要求上峰增援。私家车为逃避追兵,多次逆线行驶及连冲四个红灯,驶至蓝田汇景花园回旋处终被警方设置的路障截停。

  警员调查时,发现男司机鼻有白色粉末,其承认曾索K,于是将其拘捕送往医院检验,警方并在车上检获一包怀疑“K仔”毒品。私家车上其余两男一女乘客由于涉嫌教唆他人在药物影响下驾驶被带署。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