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假冒吴敦义外甥女诈财上亿 受害人血本无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5日11:51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北县淡水一名精品店洪姓老板娘自称是台当局“行政院”吴敦义的外甥女,长期向亲朋好友吸金近亿元,得手之后不知去向,造成数十名被害人血本无归。洪姓老板娘逃亡了十多天终于落网。嫌犯供称,因为积欠地下钱庄大笔债务,才会跑路,她也矢口否认,有假冒吴敦义外甥女的情事。

  在淡水经营精品店的洪姓女老板,谎称手上拥有多笔重大工程案,可以赚大钱,诱骗亲朋好友掏钱投资,违法吸金高达上亿元,不过,被害人上个月发现,洪姓女子开设的精品店,无预警关门,商品也被清空,才发现遭到诈骗,由于受害者都是省吃俭用的菜篮族,气愤不已。

  被害人表示,嫌犯吹嘘政商关系良好,又自称是吴敦义的外甥女,让他们信以为真。警方获报展开侦办,终于循线在台中市嫌犯临时租屋处,将涉嫌诈骗的洪姓女子逮捕到案,虽然嫌犯坦承犯行,但否认有假冒吴敦义的外甥女招摇撞骗。根据了解,洪姓女子因为积欠地下钱庄大笔债务,才会避不见面。全案侦讯之后,依诈欺罪嫌移送法办。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