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 09杰克逊逝世消息

据称杰克逊私人医生已同意自首 细节仍在商讨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05日14:38

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默里(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默里的律师切尔诺夫2月4日表示,默里已经同意5日自首。

  默里此前因被怀疑注射过量镇静剂致杰克逊丧命而遭有关部门调查。切尔诺夫4日晚上在个人网站上发布消息称,默里已经同意自首。有关自首的细节仍在讨论中。

  目前尚不清楚检方将于何时对默里提出刑事指控。两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司法官员日前先后对媒体表示,洛杉矶检方将在近日以过失杀人罪对默里提起刑事诉讼。

  根据美国法律,如果过失杀人罪名成立,默里最多只需在监狱里呆4年即可出狱。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