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杭州“我爱我家”涉嫌代理经适房出租停业整顿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5日15:20
  中广网杭州2月5日消息(记者甘洋)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05分报道,蹊跷“零成交”引出惊人事,杭州最大二手房中介公司“我爱我家”违规操作,停业整顿。

  杭州二手房成交量最大的中介公司我爱我家,从1月30号到今天突然连续6天零成交。

  记者了解到,我爱我家因为违规操作经济适用房出租业务,被勒令停业整顿。目前我爱我家所有中介业务均被暂停。

  杭州市房管局市场处相关负责人说,“什么时候自查、清理、整顿结束,审查后没有问题,什么时候恢复正常营业。”

  杭州市房管局在上周五接到群众举报,我爱我家部分门店在为经济适用住房出租进行代理和居间服务,调查证明举报内容属实。

  对此,我爱我家方面拒绝发表意见,只说“按照相关管理部门的要求办”。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