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俄罗斯新闻

美俄核裁新条约最快将于3月获批生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05日15:21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俄罗斯媒体报道,美国和俄罗斯两国议员将在4月国际核峰会后召开后举行会面,就削减进攻性战略武器的新条约的批准进行讨论并提交等待批准,该条约的生效将正式进入倒计时。

  俄罗斯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米哈伊尔?马尔格洛夫称,美俄两国就削减战略核武器新条约的谈判已经基本完成。在两国总统签署条约后,条约将被提交至美国参议院和俄罗斯联邦议会等待批准。据悉,奥巴马将邀请各国领导人参加今年4月在华盛顿举行国际核峰会。

  上周,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和美国总统奥巴马都敦促两国谈判人员尽快完成战略性核武器削减新条约的谈判工作。2月1日,两国开始了新一轮的谈判。俄罗斯总统助理谢尔盖?普里霍季科3日表示,俄美关于削减进攻性战略武器的新条约可能会于3月至4月间签署。据称,这将是俄美两国近20年来第一个裁减核武器条约,美国和苏联曾于1991年签署《削减战略武器条约》,该条约与2009年12月5日期满失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