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熊猫“泰山”“美兰”抵达成都机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5日16:41
  中新网成都2月5日电(杨杰刘忠俊吴晟伟何浠)5日下午16时34分,喷涂大熊猫头像的“联邦熊猫快递号”波音777货机平稳地降落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翘首以待的人们发出陈阵欢呼,“"泰山"回来了!”“"美兰"回来了!”

  这架波音777货机,由全球最具规模的速递运输公司之一联邦快递免费提供。以帮助两只“国宝”在长约14.5小时的跨洲越洋旅程中,过得尽可能舒适。

  青春作伴好还乡。4岁半的雄性大熊猫“泰山”与3岁的雌性大熊猫“美兰”,于4日分别从华盛顿国家动物园和亚特兰大动物园启程,结伴搭乘“专机”回国。

  为迎接两只“国宝”,四川省林业厅5日下午专门在双流机场新货运部外广场举行隆重的回国欢迎仪式。

  据介绍,工作人员将使用机场叉车,将两只国宝送到仪式现场。不过,它们将与仪式现场保持一定距离,尽量减少噪音对大熊猫造成干扰和影响。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