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外汇局将按季公布国际收支数据 扩大披露范围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5日16:43
  新华网北京2月5日电(记者姚均芳、安蓓)国家外汇管理局国际收支司司长管涛5日表示,外汇局今后将按季公布国际收支平衡表数据,还将扩大外汇统计数据披露范围。

  此前,外汇局每半年公布一次国际收支数据。事实上,外汇局从1998年就开始按季度编制国际收支平衡表,但不对外公布季度数据。

  管涛介绍说,除了国际收支数据改为按季公布,数据的编制方法也按照国际惯例进行了调整,以往都是按累计数据编制,今后将编制分季度数据。外汇局下一步还将研究编制季节调整后的国际收支数据,以便做环比分析。

  管涛指出,外汇局将扩大外汇统计数据的披露范围,公布其他与涉外交易有关的外汇数据。下周可能将公布2009年度银行结售汇数据和银行代客涉外收付款数据。从今年开始,外汇局将公布月度银行结售汇数据和银行代客涉外收付款数据。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