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徐州摧毁特大假发票窝点 “客户”遍及多省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5日15:53

民警查获的制假印刷机


民警查获的制假印刷机

  中新网徐州2月5日电 (朱志庚鲜金余邱红军)今年元旦刚过,徐州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部署开展新一轮深入打击整治发票犯罪专项行动。新沂市公安局精心部署,捣毁一批制售假发票窝点。

  秘密摸排上线“大鱼”露出轮廓

  1月10日至13日,便衣人员通过隐形摸排,发现在当地一些服务、娱乐、餐饮的场所,开出的发票40%为假发票。

  1月15日,新沂市公安局经侦大队顺着当地假发票的流通链条进行秘密追踪,了解到新沂当地流通的大量假发票都是来自一个叫作孔某的手中。

  1月16日晚21时,办案民警在新沂市公园路与幸福路交叉口处一出租房屋内,将涉嫌出售假发票犯罪嫌疑人孔某(男,江苏省东海县人)抓获,在出租房内当场查获假发票20本共2000份。孔某交待了自2009年11月至今,其先后窜至新沂市市区,多次与众多宾馆、饭店、娱乐服务场所联系,主动向一些业主销售、批发假发票237本,涉案总价值1100余万元。

  1月17日,新沂市公安局经侦大队综合犯罪嫌疑人孔某供出的线索,加上网上研判的大量信息,接连在几个物流地点截缴到大批量的假发票,同时发现这些假发票都是从浙江省苍南县某印刷厂发过来的。

  异地作战成功捣毁“地下税务局”

  经过进一步的缜密侦察,警方锁定了制售假发票的犯罪嫌疑人的落脚点,决定远赴浙江实施异地抓捕。

  通过大量走访工作,初步划定了孔某上线嫌疑人的居住范围。抓捕小组兵分几路在周围蹲守。1月19日上午9时许,民警终于在一个巷子里发现犯罪嫌疑人殷某某踪影。在犯罪嫌疑人殷某某的家中,办案民警现场缴获碘镓灯晒版机、印刷机各1台、胶版180张,及大量的准备发售到江苏、安徽、广东、福建等地的“假发票”。

  利欲熏心夫妻二人“铤而走险”

  犯罪嫌疑人殷某某,女,现年50岁,浙江省苍南县某镇人,年轻时在当地印刷厂工作过。据了解,殷某某上班期间,由于印刷技术过硬,曾担任过印刷厂技术人员;丈夫彭某,八年前因涉嫌售制假发票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

  殷某某称,印售假发票的利润要高出印售其它物品的利润3-5倍,他们是抱着侥幸心理“铤而走险”。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