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沪指5日跌1.87% 广西、天津板块风生水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5日16:55
  中新社北京2月5日电(记者刘育英)受欧美股市重挫影响,中国A股两市5日大幅低开,全天走势低迷,两市分别下滑2%左右。

  4日,道指收跌2.61%,欧洲主要三大股指跌幅超过2%。全球股市动荡,A股也难以独善其身。截至收盘,沪综指跌55.91点,跌幅1.87%,收于2939点。深成指跌252点,跌幅2.07%,收于11917点。两市成交量超过一千九百亿。

  上市的三只新股表现平平,不过好于中国西电、二重重装、高乐股份三只在上市当天就破发的新股。至收盘,新股N漫步者涨0.51%报33.67元,N鼎泰涨0.75%报32.24元,N杰瑞涨12.91%报67.18元。

  沪指自上周三跌破3000点后,始终在低位盘整。5日受大宗商品重挫影响,行业板块中煤炭、有色金属、钢铁等资源类个股跌幅最大,地产股在权重股引领下加速下挫。

  区域经济板块则持续走强,不过风水轮流转,海南、西藏、新疆等前期强势股炒作退潮,广西、天津板块崛起,涨幅均接近2%。

  中国的“统筹发展”战略日益清晰,近一年来十数个区域发展政策性文件逐一亮相,区域振兴将成为2010年中国经济回升的重要引擎。先知先觉的资本市场敏感地捕捉到区域规划带来的投资机遇,有分析甚至认为对区域规划主题的炒作有可能持续一段时间。完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