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深圳火车站启用临时候车室应对客流高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5日18:40
  中新网深圳2月5日电 (郑小红易非凡黎文苟)深圳火车站5日发送旅客9.5万人次,是今年进入春运以来发送旅客人数最多的一天。车站启用了高架停车场临时候车室,以应对客流高峰期的持续到来。

  据悉,深圳火车站从2月1日晚上开始,已经开始启用皮带廊高架停车场候车区,应对逐渐上升的春运返乡客流。皮带廊高架停车场候车区面积约5000平方米,分为三个临时候车区,主要供当天晚上或次日凌晨始发的临客列车旅客候车使用,皮带廊高架停车场临时候车室计划安排3趟临客候车人数。

  目前,车站在皮带廊高架临时候车室增加了18个流动卫生间、安设了3台不锈钢开水机方便候车旅客使用。进站旅客通过验证检票口后,车站安排了青年志愿者专人引导有关旅客进入皮带廊高架临时候车室,进站候车沿途均有揭示牌、喇叭、引导员指引进入临时候车室。

  深圳火车站还在站内二楼长途候车室母婴候车室旁设了1个春运临时医疗卫生健康服务站,安排4名医生24小时为旅客服务,截至2月5日18时,该卫生服务站服务了近100名旅客。完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