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铁警方再捣毁一制贩假证窝点(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5日18:44

被查的假证成品及假车牌。


重庆铁路警方收缴的用于办假证的照片。重铁警方供图

  中新网重庆2月5日电 (银雪)继本月破获一制贩假证案后,5日凌晨4时许,重庆铁路警方在该市渝北区龙溪镇再捣毁一起制贩假证窝点。

  2月4日11时,一群众致电重庆铁路公安处刑警支队举报该市渝北区龙溪镇有人制贩假证件。接获举报后,重铁刑警支队民警立即出发,通过摸排和走访于当日下午17时确定制假窝点的地址,并确定嫌疑人两名。

  据介绍,该窝点位于渝北区龙溪镇一栋居民楼的二楼,从外部看来没有任何异常。在经过近11小时的蹲守后,两名嫌疑人于2月5日凌晨4时返回住处。蹲守民警立即对其实施抓捕,当场从嫌疑人赵某、周某身上搜出制贩假证的不干胶广告50余张。

  在二人的住处,民警当场收缴制作好的假学生证、技工证、资格证、毕业证、身份证、合格证、健康证、驾驶证等共计53本,收缴制假工具印章7枚、相机1台、相片30张、自动号码机1台、印泥1盒等。

  经审查,2名嫌疑人交代了制贩假证的事实,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随着火车票实名制的试行,重铁警方加大对制贩假冒证件的打击力度。此前的2月1日,重庆铁路警方在该市捣毁一制贩假证窝点,查获各类假冒证件1200余份。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