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龚如心争产案:陈振聪被扣查30小时后获准保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5日19:19
  中新社香港2月5日电 (记者 梁今)香港高等法院虽然已对已故香港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的千亿遗产争夺案做出裁决,但事件余波未了。声称持有龚如心“2006年遗嘱”的商人陈振聪在败诉后,随即卷入一宗伪造文件案,陈被警方扣查约30小时后,于5日凌晨才获准保释。

  警方发言人回复中新社记者查询时证实,涉嫌伪造文件被捕的50岁姓陈男子,5日凌晨获准以港币500万元保释外出,他将于3月中向警方报到。就有关案件,警方商业罪案调查科曾搜查了多处地点,行动中检走一些文件及电脑作进一步检验。

  该发言人表示,行动中没有人被拘捕,案件仍在调查中。据律师表示,由于案件尚未进入检控阶段,因此陈振聪暂时仍可自由出境。

  陈振聪办理完保释手续离开警署时,脸容显得憔悴。他乘车返回位于山顶的寓所后,一直未有露面。其妻谭妙清5日早上曾外出,而陈振聪的一名兄弟于当日下午则来到寓所探望。

  据了解,警方商业罪案调查科探员于3日将陈振聪拘捕,并搜查了他任大股东的宏霸数码公司,带走多部电脑和文件。陈振聪的妻子谭妙清3日也被警员带走问话,但很快获释。

  宏霸数码已发出公告证实,警方在遗产案判决后,曾派员到公司及两名董事朱伟民及周白瑾的寓所,寻找资料。但集团向股东保证,有关行动与公司及两名董事无关。

  香港警务处副处长任达荣4日被问到案件时,只肯透露案件仍有大量工作要做。

  而陈振聪则已表明,会就争产案提出上诉。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