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法国防部长称将向阿富汗增派80名军事训练人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5日19:24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外电报道,法国国防部长埃尔韦.莫兰5日表示,法国决定向阿富汗增派80名军事训练人员。

  据报道,法国国防部长莫兰5日参加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北约国防部长级别会议时表示,法国决定向阿富汗增派80名军事训练人员,帮助阿富汗训练自己的安全部队。这些人员当中将包括一个顾问小组,一些训练阿富汗部队使用装甲车辆的专家和指导人员。

  就在4日,美国方面呼吁北约合作伙伴向阿富汗增派4000名军事训练人员,以帮助该国训练自己的安全部队,然后逐步将该国安全防务转交他们自己的安全部队。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