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去年4413人受党纪政纪处分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5日19:33
  新华网成都2月5日电(记者苑坚、孙阳)四川省纪委4日通报称,在2009年反腐倡廉建设中,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立案4018件,结案3668件,有4413人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其中包括9名厅级干部和152名县级干部,有312人被移送司法机关。

  四川省纪委副书记任俊年介绍说,灾后恢复重建和扩内需促增长工作总体规范有序,没有出现大的问题。在检查的9510个项目中,有344人受到查处。

  任俊年说,四川省纪委监察厅去年查办的23起案件中,包括16名厅级干部和7名县级干部,已有14人被移送司法机关。严肃查办的干部包括成都市政协原副主席周学文,眉山市原市委常委、副市长余治平,宜宾市原副市长陈光礼,达州市原副市长杨建,巴中市原副市长邹富贵,雅安市原副市长谭向红,四川省农村信用联社原主任李永真、原纪委书记朱铁兵,成都市质监局原局长李萍,仁寿县原县委书记张敏等。其中,周学文因犯受贿罪被一审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李萍因犯受贿罪被一审判处无期徒刑。

  四川各市州纪检监察机关也严肃查办了一批在本地区本部门有重大影响的大案要案,包括眉山市规划和建设局原局长李学文案、达州市规划和建设局原局长林朗案、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原副院长李玉德案、内江市土地统征中心原主任张万坤案、巴中市地税局原党办主任赵曾平案等。其中,李学文因犯受贿罪被眉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5年,张万坤因犯受贿罪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一审被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0年。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