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卡拉奇一辆公共汽车遭袭至少12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5日20:52
  2月5日,在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当地居民在爆炸现场围观。新华社/法新
2月5日,在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工作人员清理遭被炸毁的汽车车厢。新华社/法新

  新华网伊斯兰堡2月5日电(记者田宝剑 晏忠华)据当地电视台报道,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一辆公共汽车5日遭炸弹袭击,目前已造成至少12人死亡、50多人受伤。

  当地警方表示,一名自杀式袭击者驾驶载有炸药的摩托车冲向这辆公共汽车。爆炸发生时,车上共有50多名什叶派穆斯林,他们正前往真纳大街参加宗教活动。

  目击者称,公共汽车完全被毁,附近一些建筑物玻璃也被震碎。来自当地医院的消息称,12人在爆炸中死亡,另有50多人受伤。

  爆炸发生后,警方迅速封锁现场,救援小组也赶到现场抢救伤者。与此同时,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总理吉拉尼分别发表声明,强烈谴责这起爆炸事件,并下令对这一袭击活动立即展开调查。

  1月28日,正在举行阿舒拉节纪念活动的什叶派穆斯林游行队伍在卡拉奇也遭到炸弹袭击,造成30多人死亡。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