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年轻外籍女一次走私毒品4公斤 文胸底裤均藏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5日21:23
  中新社广州2月5日电 (索有为王畅罗苹)广州海关5日透露,该海关辖下白云机场海关日前查获一起年轻外籍女旅客走私毒品案件,该女子竟用掏空文胸海绵等方式一次藏毒4公斤以求蒙混过关。

  1月31日晚,一架从吉隆坡飞往广州的航班降落在白云机场,一名着装性感的年轻外籍女子出现在熙熙攘攘的过关旅客中。海关关员看过护照后,和颜悦色地与她聊了几句,女子声称她是来中国访友旅游,但关员察言观色间却隐隐感觉这名女子不同寻常,于是指引她进入查验区作进一步查验。

  过机时查验关员看到屏幕上的可疑阴影,迅速做出判断,并立即实施开箱查验。经仔细清点,在两件内衣里发现数十粒用塑料薄膜包裹的拇指大粒状物,经化验,确定为毒品海洛因。

  行李箱中翻出的6件崭新缎制长袍让关员觉得可疑,因为衣服上做工精良的条纹花饰将长袍装饰得过于华丽。随着剪刀一过,破损的条纹花饰中竟然现出了海洛因。海洛因被封装在多条长15厘米、直径0.3厘米的细长条形塑料袋中,被缝制在衣服表面凸起的装饰花纹内,这种藏匿毒品的手法非常隐蔽,为白云机场海关首次发现。

  查验过程中,关员发现该名女子行动间体态也有些异常,于是对其进行人身检查,结果发现其竟将所穿文胸海绵掏空,换之以同样包装的粒状物,同时在底裤内也藏匿了一长逾10厘米、直径约6厘米的条状物。至此,从这名女子的衣服和身上共计缴获海洛因多达4公斤。

  据了解,广州白云机场海关今年以来已连续查获毒品走私案件5宗,缴获海洛因、大麻等毒品4630克。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