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土耳其政府强调不能用军事手段解决阿富汗危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6日04:45
  人民网2月6日电 土耳其总统居尔强调,外国军队到阿富汗不是为了改变那里价值观和人民的传统,不能用军事手段解决阿富汗危机。

  据土耳其通讯社5日晚间报道,土耳其总统居尔在阿富汗有驻军的各国负责人参加的国际会上说,“人们不应该忘记,阿富汗是阿富汗人民的阿富汗,我们必须让阿富汗人民看到这一点,另外,北约部队和驻阿富汗国际援助部队到阿富汗去不是为了改变阿富汗人民的文化、价值观和他们的传统,为此,阿富汗危机不能用军事手段进行解决。”

  居尔还指出,“只有很好地了解了阿富汗局势,在阿富汗的反恐行动才会比较容易取得胜利。在阿富汗必须取得胜利,这不仅仅是为了阿富汗的繁荣和稳定,而是为了整个该地区。为使阿富汗取得胜利,必须加强地区意识,争取阿富汗人民的理解和信任,鼓励该地区国家进行合作,形成地区协调机制。”

  居尔进一步表示,“大家意见统一了,我相信国际社会一定会共同承担起责任,向阿富汗提供它所需要的援助,向阿富汗的未来——孩子们提供良好的教育机会,帮助阿富汗人民恢复经济建设。”(安国章)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