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设备发电总量连续6年全球第一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2月06日08:10
  东方电气发电机组大举挺进国际市场

  本报讯(记者张红霞王代林)2009年,东方电气集团实现销售收入373.1亿元,同比增长9.9%,创历史最高水平。完成工业增加值61.8亿元,超计划1.1倍。东方电气制造的发电设备发电总量连续6年成为全球第一。这是记者2月4日从东方电气集团获悉的。

  面对国际金融危机挑战,东方电气抢抓新能源机遇,积极调整产业结构。在当年新签订单中,燃煤火电机组比例从2008年的70.7%降低到45%,核电机组上升至23%,风电机组上升至15%,水电机组约占6%。

  东方电气集团大力开拓国际市场。目前,签订或履行全球36座电站发电设备合同,首次较大规模进入沙特阿拉伯、巴西、博茨瓦纳等国电力市场,并在铁路机车车辆领域获得新订单。东方电气集团成为目前全球唯一同时具备大型火电、水电、风电、燃气发电以及EPR、AP1000核电站核岛重型设备和常规岛汽轮发电机组生产能力的企业集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