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5名俄军士兵车臣丧生 另有6名俄军士兵受伤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6日07:55
  俄罗斯官员说,5名俄军士兵4日在车臣共和国与反政府武装人员交火时丧生,另有6名俄军士兵受伤。

  俄罗斯内务部负责车臣地区事务的发言人马戈麦德德涅夫说,俄军与反政府武装当天晚些时候在车臣南部乌鲁斯马尔坦山区一处村庄交火,那里是反政府武装一处窝点。交火中5名俄军士兵死亡,另有6人受伤。

  这是近几个月来俄军人员在车臣伤亡最惨重的一次。德涅夫没有说明非法武装人员死伤情况。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车臣总统拉姆赞卡德罗夫4日说,政府军在一次特别行动中打死6名反政府武装人员。

  卡德罗夫说,政府军在车臣南部一处树林围追堵截大约10名反政府武装人员,击毙其中6人,另外4人逃窜后,政府军仍在追捕他们。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