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春节将至:半成品年夜饭套餐网上热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6日10:29
  新华网武汉2月6日专电(记者郑璐)春节将至,年夜饭怎么吃让许多家庭头疼不已。上餐馆一席难求,在家做劳心劳力,“网购年夜饭”应运而生,半成品年夜饭套餐因此在网上热销。

  记者在许多购物网站上看到,不少网络卖家现正打包出售整桌年夜饭半成品套餐,“华夏家宴”“全家福”“平安富贵”等套餐名称让人眼花缭乱,价格根据菜式和分量从百余元至上千元不等,其中500元左右的套餐最受欢迎。卖家李圆圆的网店里,价值518元的“吉祥如意”套餐3天里卖出了29套。

  网上热销的年夜饭半成品套餐多配有冷菜、热菜、汤料、甜点等,有些还配上了酒水,口味齐全,品种繁多,不仅包含我国八大菜系,连日本料理、韩国火锅、美国牛排等也一应俱全。据了解,这些套餐大多由饭店制作,本地买家可凭券到饭店取货,相当于外卖。如果是外地买家购买,可以快递真空包装的半成品,只需要在网上下个订单,一桌在家中简单加工便可食用的年夜饭,就会被快递到家中。

  “网购年夜饭”受到许多年轻人的欢迎。“这些菜肴只需要微波炉和炒锅加热就可食用了,跟泡方便面一样简单。”市民李女士今年刚结婚,她说:“年夜饭菜色要多,做起来很麻烦,上馆子吃很贵,又少了在家团圆的"年"味,对于我们这些不擅长做饭的上班族来说,网购一套年夜饭既省心又省钱。”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