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亚洲股神李兆基再指点迷津 吁股民趁低吸纳港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6日10:34

  资料图:人称“亚洲股神”的香港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主席李兆基。中新社发谭达明摄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港股5日跟随美股急挫近700点,恒基地产主席李兆基与新世界发展主席郑裕彤不约而同认为,可以趁低吸纳港股。

  李兆基表示,暂时看不通国际形势,但欧洲债务危机的问题不大,虽然港股疲弱,走势较难捕捉,但不担心港股的前景,将考虑趁大市下调,分阶段吸纳股票。他也重申,长远看好澳元汇价,即使澳元近日回落,他并没有减持澳元。

  郑裕彤认为,5日港股下跌主要因欧美拖累,大市已差不多接近捞底时机,只要外围配合,相信农历年前可重上20000点以上。他又透露,看好新能源、内房及地产股,个人会选择吸纳香港地产股,而新股则未必有钱赚,暂时没有特别看好的新股。

  另外,郑裕彤表示,对于2月22日拍卖的将军澳地皮感兴趣,但暂时未决定会否参与竞投,预计今年香港楼市升10%。他表示,集团在内地没有闲置土地,并相信内地房地产市场没有泡沫。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