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研讨网络时代“红段子”现象座谈会召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6日10:54
  新华网社北京2月6日专电(记者隋笑飞)“红段子”现象——网络时代的中国文化精神和产业走向座谈会近日在北京召开。这次座谈会是在国务院颁发推进三网融合的决策后,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为推动网络时代文化与信息产品创新而召开的。

  与会者认为,“红段子”为时代精神的塑造作出了贡献,同时交流探讨了在网络文化时代如何进一步全面弘扬中华文化主旋律,如何在网络新媒体领域牢牢地建立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正确把握网络时代文化产品的方向等问题。与会者希望进一步促进“红段子”等优秀网络文化产品的大发展。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十分重视“红段子”健康文化活动,两年来组织中国社科院、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的知名专家学者组成课题组,数度在全国各地进行跟踪调研,并根据“红段子”活动的实践与经验,编写了《“红段子”现象》一书,近日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