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NASA发布迄今最清晰冥王星照片 色如糖浆发奇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06日11:01

NASA最新发布的一组冥王星照片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月4日报道,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日前发布了一组冥王星图片,这是迄今为止人类拍摄到的最为清晰的冥王星照片。

  冥王星曾是太阳系九大行星之一,后来被降格为矮行星。由于本身就小,加之距离地球十分遥远,人类一直无法看清它的“真面目”。

  现在,借助哈勃望远镜,这个糖浆颜色的斑驳星球终于清晰地展现在人们眼前,它的表面还发出一缕缕明亮的奇光。不仅如此,照片还显示了冥王星随季节而出现的变化,就像地球一样。

  据悉,“新地平线号”宇宙探测器将于2015年飞越冥王星,届时人类将首次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