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根廷一少年球迷遭枪击身亡疑为敌对球迷所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6日09:51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2月4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一名阿根廷纽维尔斯队的少年球迷4日凌晨遭枪击身亡,另外两名球迷受伤。

  当天凌晨,纽维尔斯队的球迷乘坐一辆巴士返回阿根廷中部城市罗萨里奥。他们在前一天晚上前往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观看阿根廷足球甲级联赛纽维尔斯队和飓风队的比赛。纽维尔斯队在那场比赛中以1:2负于飓风队。

  当地警方官员说,当巴士经过罗萨里奥南郊拉斯弗洛雷斯区一座桥梁的时候汽车的两个轮胎突然爆胎,停在了桥中间。此时身份不明的枪手开始向巴士射击。

  14岁的少年沃尔特·卡塞雷斯头部中弹,伤势严重,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后因伤重不治身亡。另外两名球迷也中弹受伤,经过救治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展开调查。他们初步怀疑是纽维尔斯俱乐部敌对球队的球迷蓄意制造的枪击事件。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