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武汉开展节前旅游市场集中整治 4家机构被查处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6日13:50
  新华网武汉2月6日专电(俞俭、戴伟)春节前夕,武汉市旅游局联合公安、工商、税务部门对全市旅游市场进行了一次节前集中检查,对相关违法经营行为予以处罚。

  此次集中检查发现,“汉庭连锁酒店江滩店”“武汉玩美结婚钻饰公司”,超出核定的经营范围,在印制的宣传资料和互联网上,无证照从事宣传旅行社相关业务;“武汉市中国旅行社滨湖商务宾馆门市部”自去年10月成立以来,一直未办理工商营业执照,也未到市、区旅游行政管理部门登记备案,现场检查发现已经有大量成行的旅游团队计划;原“湖北海外国际旅游公司青山门市部”在去年5月就被其总部收回门市部的非法人营业执照,停止经营旅游业务。但现场检查发现,该门点至今仍然有人非法从事经营旅游业务,其笔记本电脑内存有大量旅游行程、线路报价等相关旅游资料。

  根据国家及地方旅游相关法律法规,武汉市旅游、工商等部门对上述4家机构违法经营行为予以处理、处罚,武汉市旅游局质监部门仍在进一步核查处理。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