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袁占亭当选兰州市人民政府市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6日14:36
  中新社兰州2月6日电(记者殷春永)兰州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今天上午闭幕,会议选举袁占亭为兰州市人民政府市长。

  袁占亭,男,汉族,1961年9月出生,陕西扶风人,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983年9月参加工作,1985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5年2月从兰州理工大学校长调任白银市市长,三年后任中共白银市委书记。

  在白银工作期间,袁占亭推动了“数字白银”建设工程,如今,一项构建服务于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服务政府、企业、公众的信息基础设施和应用体系逐渐形成。同时,围绕破解资源型城市转型这一难题,进行了坚持不懈的探索。

  去年底,甘肃正式确定了新的区域发展战略,即中心带动,两翼齐飞,组团发展,整体推进。“中心带动”就是要把兰州、白银作为中心城市,建设“兰白都市经济圈”,提升产业层次,为全省提供城乡一体共同发展的路子。今年“甘肃两会”上,甘肃省委高官参加兰州代表团发言时提到,建设“兰白都市经济圈”,我们有一个十分有利的条件:袁占亭同志在白银工作多年,新近履新兰州。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