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北京铁路春运进入客流高峰 北京西站停售站台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6日15:12
  新华网北京2月6日电(记者齐中熙、李志勇)北京铁路春运客流6日起进入高峰,为保证旅客安全和维护良好乘降秩序,北京西站从6日起停售站台票。

  进入春运7天来,北京西站客流一直比较平稳,上车旅客在15万至16万之间,由于南站房开通使用新增一个候车室和设置临时候车区,加之运行秩序正常,进出站秩序良好,车站方面为方便旅客没有启动上车人数超过14万人停售站台票的黄色应急响应。

  从2月6日起,北京西站进入客流高峰期,日上下车旅客将超过31万人次,其中上车旅客将达到18万人次,下车旅客达到13万人次,为保证旅客安全和维护良好的乘降秩序,必须采取停售站台票措施。

  北京西站近日每天发售站台票在15000张左右,停售站台票以后,候车室可腾出万余名旅客候车空间,相当于增加10列以上列车旅客候车条件。北京西站党委副书记姚鸿仁表示,春运期间第一位的是保证旅客候车和上下车安全,对于停售站台票给接送站旅客带来的不便,希望广大旅客给予理解和配合。

  2月6日,北京西站开行临客列车34列,是进入春运以来开行临客列车最多的一天,其中重庆、成都、汉口、合肥、信阳等方向都有多列临客列车。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