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凤姐征婚事件”原是网络策划机构炒作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6日17:41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辽宁卫视 《说天下》】就在罗玉凤大红大紫之时,不少网友却开始怀疑“凤姐征婚事件”的真实性,还有人曝出这一切是一家名为“首席网络营销策划机构”的策划炒作。但对此,罗玉凤曾在媒体采访时回应过道:“没有炒作,如果有人炒作,我不如直接嫁给炒作的人算了。”   那么此事真相究竟是怎样的呢?昨日,记者致电该网站策划团队的策划人员王洋,在电话中他坦言,这起策划事件的确是该网站帮忙操作的。王洋说,2009年11月初,罗玉凤打电话到该网站表示,希望网站能帮助她无条件的出名,改变她的生活现状,也让单身的她找到一个男朋友。“我们本来是帮企业做策划的,开始并没想过要接她的单。”王洋说,后来他们受到上海“史上最牛求爱男”事件的启发,为了推出一个类似的成功个人策划,才产生帮罗玉凤做一个免费策划的念头。
(责任编辑:于俊如)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