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视频

视频:丰田总裁打破沉默首次出面表态 鞠躬致歉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6日17:45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丰田汽车公司社长丰田章男5日晚在名古屋就人气车型“普锐斯”刹车系统屡遭投诉等问题召开记者会。就公司在欧美等地大规模召回问题车一事,丰田章男说:“给顾客添了极大的麻烦和担忧,由衷表示道歉。”这是丰田社长在召回等一系列问题发生后首次公开露面。
(责任编辑:于俊如)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