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京珠高速广东清远境内发生9车连环相撞事故(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6日22:06

  中新社清远2月6日电 (冯昶李凌袁少洪)2月6日15时左右,由于雨湿路滑、大雾弥漫,加上春运高峰车流量的剧增,导致京珠高速广东清远境内汤塘附近发生一起9车连环相撞的事故。

  记者当日16时30分经京珠高速从广州到韶关,行至清远汤塘附近时发现交通已经堵塞,前方北行高速路上堵满了大大小小的车辆,一眼望不到头,被堵的车龙长达5公里。此时,雨一直下着,天气很冷。一些已经被堵了近2小时的乘客一边吃着食物,一边焦急等待着。

  一位交警经过时,焦急的乘客们立即围上去打听情况。

  “在京珠高速北行245公里处,发生了一起9车相撞的事故,所幸没有人员伤亡。事故的原因主要是下雨导致路滑、雾气较大能见度很低和有的车辆车速过快来不及刹车。”这位刚处理完事故的交警宽慰着久候的人群,表示事故已经处理完毕,道路即将通行。

  据介绍,从5日开始,车流量就开始剧增,仅5日晚就发生了40多起事故,大多数都是回外省过年的小车,好在事故没有造成人员死亡。

  至6日17点20分,车辆开始缓慢通行。经过了出事路段后,道路开始畅通,记者一直行至韶关也没有再遭遇堵塞。

  记者沿途见到,与北行的堵塞和超多的车流相比,南行的道路非常通畅,车辆也很少。完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