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太原破获倒贩铁路车票大案 涉案车票108张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6日23:02
  中广网太原2月7日消息(记者岳旭辉通讯员苏红波)铁路春运开始后,太原铁路警方破获一起倒票案件,涉案车票108张,涉案金额一万余元。

  1月31日13时50分,太原铁路公安处蓝盾小分队在太原站第一候车室进行客票调查过程中,发现旅客张某所持当日太原至成都1485次列车硬卧车票系以高出原价58元(原价202元)的价格从山西省文水县某钢厂一男子手中购买所得。获悉线索后,公安处迅速抽调精干警力,采取公开调查与秘密取证两种方式,围绕线索积极开展工作。经过技术侦查、便衣蹲守、内查外调、顺藤摸瓜,终于在山西省文水县西城乡东城村,将涉嫌倒卖车票的犯罪嫌疑人李维权(男,45岁,山西省文水县西城乡人,文水某钢厂临时工)抓获。

  经初步审理查明:1月21日、22日,李维权采取雇人排队的手段,先后在太原站、太原市解放路、大南门、新建路、天龙等车票代售点以11600余元价格,购买了太原至成都、重庆、杭州、南昌等方向的1月30日、31日车票108张(其中卧铺车票6张、硬座车票102张),拿回山西文水原籍后,以每张高出原价22元、27元、30元、58元不等的高价,出售给文水海威钢厂的农民工,非法获利两千余元。

  现铁路警方已依法对犯罪嫌疑人李维权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