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下周长安街管制频繁 交管局提醒市民最好避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7日01:45
  下周是节前的最后一周,长安街周边的会务和演出活动比较集中,届时长安街一线及相邻道路将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昨天,市交管局发布下周交通预报,提醒市民下周17时至22时时段内,最好避开长安街一线及周边道路。

  据介绍,上周本市早高峰的拥堵情况明显缓解,全天车流高峰主要出现在午后和晚高峰期间,而下周是节前的最后一周,从近期及历次节前情况看,客运车流、货运车流以及购物车流将达到最高峰。

  交管部门提醒,下周长安街周边的会务和演出活动比较频繁,长安街一线及相邻道路会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建议司机尽量选择平安大街等道路行驶。另外,交通场站周边道路在接送站高峰时段易出现拥堵情况。其中北京西站和北京站在早6时30分至8时、午间11时至下午1时、晚间7时至9时会出现车流高峰。(记者钱卫华)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