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四窃贼打劫烟酒店 打车运走60多箱名酒(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07日03:24
烟酒档被盗窃,损失十多万元。 新快报记者李小萌/摄
烟酒档被盗窃,损失十多万元。 新快报记者李小萌/摄

  事发天河区广州大道兴华路口,老板希望的哥能提供破案线索

  ■新快报记者 王吕斌 实习生 龙瀚

  窃贼竟然打的搬运盗窃赃物。前日早晨6时许,天河区广州大道兴华路路口处附近一家烟酒店内,300多条高档烟以及60多箱名酒被四名窃贼洗劫一空,店主损失10多万元。而令人愕然的是,窃贼将店门打开后,竟大摇大摆的打的将货物搬离。

  损失十余万元货物

  前日上午8时许,事发烟酒店的员工小林开门时发现,卷帘门的钥匙孔无法插入,便通知老板徐小姐,并找开锁匠开门后,被店内的一幕惊呆了。之前整整齐齐堆在店里的价值数万元的40余箱贵州某名酒不翼而飞。

  老板徐小姐赶到后,经检查发现店内还损失了300多条高级香烟、10余箱茅台酒以及现金1000多元。“贼都是挑的好烟好酒拿的。”徐小姐说,店内稍微差一些的烟酒,窃贼一个都没看上,只是将好烟好酒洗劫一空,“其中被盗还有两瓶单价1080元的贵州习酒,货物总价值10多万元”。随后,惊魂未定的徐小姐立即报警求助。

  不慌不忙打的运赃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了事发店铺,从徐小姐提供的监控录像上看到,前日凌晨3时38分,一名身着西装的男子蹲在徐小姐的店铺门前,左手拿着香烟,而右手则在放在背后对着门锁不停捣鼓。约两分钟后,男子丢掉烟头,起身离去。

  前日早晨6时03分,另一名陌生男子来到徐小姐店铺前,大摇大摆地蹲下一把将卷帘门拉起,随后便进入店里并将大门关上。15分钟后,此前的西装男子和另一同伙乘坐一辆绿色的士赶至,随后便下车将烟酒店大门打开,开始往车上搬运货物,整辆车全部装满后才离开。5分钟后,第4名男子打车前来,运走一批烟酒。

  前日凌晨6时30分许,留在店内的男子快速走出店门,在路边拦了一辆绿色的士,又搬满满一车烟酒后,才扬长而去。“这是第三车,也是最后一车。”徐小姐说,这四名窃贼一点都不慌张,让别人都以为他们在正常出货。

  恳请的哥提供线索

  徐小姐说,她开店八年多了,从未被偷被盗,也从未与人结仇结怨,但从盗贼熟练作案的手法来看,极有可能事先早已踩点。“十余万不是个小数目,若是不能抓到窃贼,一年的辛苦就付之东流了。”徐小姐说,她为做生意还贷了款,而这一次的损失相当于她一年的收入,若不能追回损失,店铺将难以为继,“希望那三辆的士司机可以向沙东街派出所报案,将窃贼绳之于法”。徐小姐说,若能追回货物破案,她一定酬谢提供线索的好心的哥。

  目前,案件的具体情况仍待警方调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