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可行性经验拓宽基层工作思路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2月07日07:29
  本报讯姚凤群、记者陈国全报道:“动态、分散条件下如何抓"两个经常性工作"”、“现实表现好、独立执勤却不太让人放心的兵怎么带”……1月26日,一场“两个经常性工作”研讨会在广州军区某通信总站举行。总站政委蒋艳明说,他们把如何抓好“两个经常性工作”细化为8个课题,与基层党委支部书记、副书记面对面研讨,这是他们巩固学习实践活动教育成果的一项具体举措。

  该总站点多线长面广,新年度工作展开后,总站党委把贯彻落实《军队基层建设纲要》作为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把推进“两个经常性工作”的落实作为推动部队全面建设的抓手。年前,总站党委就研究细化确定了抓好“两个经常性工作”的8个课题,机关工作组在基层蹲点时带着这些课题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全面了解基层“两个经常性工作”落实情况,做到查找问题不留死角,重点掌握影响和制约基层发展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

  由于准备充分,针对性、指导性强,研讨会上,基层党委、支部书记们积极发言,列举事例指名道姓,剖析教训不留情面,总结经验有的放矢,气氛非常热烈。会下,他们在局域网上开辟的“两个经常性工作”专栏,设置了工作动态、交流经验、征求意见建议等内容,组织官兵进行互动交流,用身边事身边人教育引导官兵。

  会后,总站党委将总结出的15个方面管用可行的经验做法整理成册,发给基层营连主官。任职不满一年的教导员吴忠范说,这些做法帮助基层党委、支部准确把握了抓经常性工作的思路,为开展新年度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