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新移民生活法律手册》李昌钰高徒著书说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7日07:45

邓洪和他的新书

  人民网洛杉矶2月6日电(记者管克江)洛杉矶北美华文作协6日举行新闻发布会,推介美国华裔律师邓洪的第五本书美国《新移民生活法律手册》。神探李昌钰为本书作序,赞扬邓洪律师总结的处理美国法律问题经验,对新移民了解美国法律有很大帮助。

  《新移民生活法律手册》共分十章,按101个问题的形式,介绍了在美国衣食住行各个方面的法律知识,比如申领驾照、婚姻家庭、办理移民等等。邓洪说,他在从事记者和法律生涯的过程中,发现很多华侨华人对美国法律知之甚少,直到有法律纠纷找到自己时才束手无策。他写作这本书的目的,就是让更多华侨华人了解美国的法律规范,以免将来不必要的麻烦。

  邓洪表示,《新移民生活法律手册》也是他和李昌钰共同支持的美加出版社的第一本书。他们下一步还将出版李昌钰等合著的《美国刑法手册》和《美国大骗局》等书籍。售书收入将捐给亚裔青少年中心和李昌钰基金会,为社区贡献自己的社会责任。

  邓洪1980年代赴美留学,先在美国《国际日报》、《世界日报》和NBC电视台担任记者,后在李昌钰的鼓励和支持下,攻读法律,获得了惠提尔法学院博士学位和李昌钰刑侦研修班证书。1998年邓洪终于成为刑辩律师中少有的华人面孔,10多年来接办了5000多起刑事案件。在办案之余,他还不断著书向华裔介绍法律常识,并积极参与社区建设。他出版的著作包括《神探李昌钰破案实录》、《美国小额法庭DIY》、《美国交通法律手册》等。作为亚裔青少年中心的会员,他帮助很多失足青少年远离帮派,不少失足青少年在他的帮助下成为律师或警官。由于他在南加州社区的重要影响,《洛杉矶时报》去年还刊登了对他的专访。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