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会见美国防部长盖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7日08:32
  新华网罗马2月6日电(记者王昀加)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6日与来访的美国国防部长盖茨举行会谈,就阿富汗局势、伊朗核问题等国际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贝卢斯科尼向盖茨介绍了自己此前中东之行的成果,重申意大利政府在伊朗核问题上的强硬立场。他说,意大利认为必须增大对伊朗压力,促使其改变立场,表现出让国际社会重拾信任的意愿。

  盖茨肯定了意大利在国际维和行动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向贝卢斯科尼介绍了阿富汗的最新局势。盖茨感谢意大利政府在阿富汗问题上对美国的大力支持,称赞意大利在海地地震中反应迅速、及时参与到救援行动中。双方还讨论了两国防务合作问题。

  美国总统奥巴马去年12月宣布将向阿富汗增派3万名美军,意大利很快响应美国的行动,决定在2010年内向阿富汗增派1000名士兵。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