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曼哈顿一酒店发生惨案 母亲毒死儿子自杀未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07日09:39

  纽约半岛酒店(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2月6日报道,纽约曼哈顿著名的五星级酒店半岛酒店当地时间2月5日发生一桩人伦惨剧,一名49岁的比利时女子在酒店客房内毒死了年仅8岁的儿子。

  纽约警察局发言人保罗·布朗尼透露,这名叫吉吉·乔丹的母亲是在美国生活多年的比利时人。5日早上,纽约警方接到乔丹一个亲戚打来的报警电话,称乔丹在邮件中透露了要杀掉儿子裘德然后自杀的念头。警方当天中午出动便衣到乔丹位于中央公园附近的高档公寓调查,结果看门人告诉他们,这对母子待在第五大街附近的半岛酒店里。

  赶往半岛酒店的警察查到乔丹住在16层的一个房间,推门时却发现房门已从里面锁上,还有人在门后放了椅子。破门而入的警方最后在里间找到了这对母子,8岁的裘德面部朝上躺在床上已经死亡,母亲乔丹则在旁边的地毯上昏迷不醒。

  布朗尼透露,现场随处可见处方药和碎纸片,警方发现了乔丹留下的遗书显示她在毒死儿子后试图自杀。但布朗尼没有透露纸条上的具体内容,也拒绝对母亲杀子的动机发表评论。当地媒体的消息称,平日喜欢参加社交活动的乔丹有些“精神方面的问题”,她目前正在医院中接受治疗,没有生命危险。

  这起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纽约警方表示将尽快为裘德安排尸检。半岛酒店目前只允许客人出入。纽约居民杰克·摩斯原本想找住在酒店里的朋友吃饭,结果被告知暂时不能进入。他对美国记者说:“我问酒店的人发生了什么,他们说什么也没有发生,但是我知道情况不对,因为酒店的门口突然出现很多摄像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