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哈利波特乐园将开放 卖魔杖魁地奇球让哈迷疯狂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7日10:50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主题乐园即将在今年春天正式开放,首支30秒电视广告将由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男主角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亲自担纲,在七日美式足球超级杯的年度盛事中播放,这支斥资三百万美元的广告将让哈利波特迷为之疯狂。

  电影男主角拍广告哈迷为之疯狂

  哈迷不久就可亲自体验J.K.罗琳笔下的奇幻世界,因为“霍格华兹魔法学院”要“开学”了!由美国环球影城斥资两亿美元兴建的“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预定今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开张。占地8.1公顷的园区中,最耀眼的主建筑就是楼高十五层的魔法学校─霍格华兹城堡。

  为了让粉丝能身历其境,环球影城卯足全力,重金礼聘哈利波特电影场景设计师,打造出原汁原味的魔法氛围,连罗琳本人都竖起大拇指称赞。

  霍格华兹学院城堡楼高15层吸睛

  哈迷先搭乘霍格华兹特快车,进入霍格华兹城堡前,会先穿过“活米村”的拱门,一旦通过拱门,便与外面麻瓜世界一分为二。里面有“巫师百货商店”、“三根扫帚酒吧”、“禁忌森林”、“九又四分之三月台”。霍格华兹城堡里有三个主要游乐设施,包括“哈利波特和禁忌旅程”,是一个高科技历险设施,所有电影中的主角与场景都会出现。

  “鹰马的飞行”则是可以合家乘坐的云霄飞车,犹如一匹鹰马翱翔在霍格华兹城堡之上。“恶龙挑战”是两座高速的云霄飞车,融合了三巫斗法里的所有元素。

  卖魔杖、魁地奇球如入魔法世界

  该乐园里的商店和餐厅都与哈利波特故事有关。“蜂蜜公爵”出售巧克力蛙和柏蒂全口味豆子,“奥利凡德”卖魔杖,“桑科的店”卖各种恶作剧玩具,“三根扫帚”里可畅饮热呼呼的奶油啤酒,或从“猫头鹰邮局”寄出盖有“霍格华兹”邮戳的信件,在“德维与班吉”购买魔法书和玩“魁地奇”所需道具。

  环球影城深信,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不仅能吸引美国粉丝,也能把游客从英国与世界各地召来,估计一年可吸引一百万游客。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