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北京春运降瑞雪首都机场受影响 7架次航班取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7日11:11
  中新社北京2月7日电 (记者周音)北京自6日晚间19时开始降雪。此次降雪对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进出港航班造成影响。截至7日8时降雪共造成北京首都机场43架次出港航班延误,7架次航班取消。由于降雪正逢春运期间,首都机场已启动相关应急保障预案。

  记者了解到,今日上午7时30分,北京首都机场3条跑道已全部投入使用。8时,执行进出港航班51架次。

  目前,首都机场启动了固定除雪作业,在机位和滑行道喷洒了融雪剂,加快除冰雪的速度,同时做好航班延误的旅客服务工作。

  机场工作人员说,每隔5分钟用中英文广播一次航班信息。机场三个航站楼内增派了60名服务大使为旅客提供服务。

  据统计,今日国航北京进出港航班达597架次,预计进出港旅客8万多人次。国航有关负责人对记者说,早班的航班会有不同程度的延误,午后将逐步恢复正常。

  首都机场提醒广大旅客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在出行前与所乘坐航空公司或机场问询取得联系,及时掌握航班动态,保证出行正常。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