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辽宁春运期间大范围降雪 多条高速公路封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7日12:36
  中广网沈阳2月7日消息(记者徐志强)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11时13分报道,从昨天夜间开始的辽宁春运期间首次大范围降雪,导致辽宁大部分客运线路停运,省内滞留旅客转向火车返城。

  到目前为止,在沈阳的降雪厚度能达到了3到5厘米左右,不过降雪已经有减小的趋势了,针对雪情辽宁气象台发布了三个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从最新情况来看,辽宁境内的15条高速公路,其中像沈环、沈章、沈康、沈吉高速目前是全部封闭的,像沈四、沈山、沈大、沈丹等10条路段部分封闭,受降雪影响导致了辽宁客运受到的冲击是比较大的。

  沈阳站附近的经纬客运站,客运站的季明科长介绍,现在开往辽南营口、瓦房店方向10多条线路由于无法上高速,暂时停运,在内目前有400多名旅客滞留,大多数旅客由于是省内短途纷纷选择了分流到火车站乘车。季明也表示每隔十分钟就和高速公路应急中心联系,一旦得知高速开通就会发行车辆,减少旅客的滞留时间。

  在沈阳站售票大厅里面,全部的售票窗口已经向旅客开放了,另外军人等特殊人群开放了候车室,分流的部分侯车人员。沈阳站的副站长王瑞介绍,由于降雪部分的客运旅客可能会选择乘火车返乡,其中以省内短途旅客居多,人数比正常天气涨幅约1成。如果雪情继续扩大,可能考虑启动临时预案,加开临时客运列车保障运力。乘务人员全部的到岗清理积雪,保证旅客的出行安全。

  另外民航方面,据沈阳边防检查站的梁科长介绍,由于桃仙机场实现了紧急清雪,目前全部的航班正常。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