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大客车在广西南宁追尾货车 至少10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7日14:04
  中新网南宁2月7日电(胡鹏张先雨)7日凌晨5时许,广西柳南高速公路(柳州至南宁方向)南宁段,一辆从湖北沙市开往广西东兴市的长途大巴车不幸与一辆大货车发生追尾,导致大巴车上的40多名乘客中,至少有10人受伤。

  南宁青秀消防中队接警后,迅速出动2台消防车10名官兵火速赶往现场救援。事故现场,大巴车的头部与大货车的尾部已经死死地卡在一起,大巴车的头部已经完全变形,大量乘客在高速公路交警的协调下进行了转移。大巴车司机仍被卡在驾驶室内。

  因司机的双脚被卡在刹车板下面,扭曲变形的方向盘卡在司机的胸部,救援难度相当大。消防官兵一边与司机进行交流稳定司机情绪,一边用切割机对车门进行破拆。7时许,特勤中队赶到增援,终于将司机成功救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