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上海赴台湾春运客流启动 空中直航成首选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7日14:49
  新华网上海2月7日电(记者贾远琨)随着春节临近,在上海的台胞开始陆续返回台湾过年。记者7日从上海浦东边检站获悉,2月1日至5日,从上海浦东机场前往台湾的台胞人数猛增,达到15523人次,比上月同期激增90.5%。

  在众多的出行选择中,两岸空中直航航班成为今年台胞回台的首选。据介绍,今年两岸航空春运,选择乘坐直航航班的台胞占返台台胞的70%以上,而航班的上座率也始终保持在80%以上。

  上海浦东边检提醒广大旅客,目前,东航及其代理的华航、华信航空在浦东机场T1航站楼办理相关手续,而国航、南航、上航及其代理的立荣、长荣、复兴航空在T2航站楼办理手续。旅客在乘坐直航航班前,需事先确认航站楼及航班的办票、起飞时间,以免耽误出行。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