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节前返湘高峰到 长沙等车站预售期缩至6天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7日15:05
  车站名单

  长沙、衡阳、怀化、岳阳、娄底、邵阳、永州、郴州、常德、吉首、张家界火车站

  据星辰在线-长沙晚报2月7日报道,随着小年的到来,节前返湘客流高峰也接踵而至。昨日广铁全天发送旅客81万人次,春运以来首次突破80万大关。截至昨日17时,湖南铁路各大客运站返湘旅客已突破12万人次。据悉,今日起,全省11个车站火车票窗口预售期缩短至6天。

  记者昨日从广铁集团了解到,广东地区返乡的外来务工客流节节攀升,6日广铁开行临客列车98列,比5日增开了4列临客,7日将继续开行98列临客,其中终到湖南境内的有22趟。据预测,从今日开始到12日湖南铁路将迎来节前返湘客流高峰,以探亲流和务工流为主。

  从今日起,广铁在我省长沙、衡阳、怀化、岳阳、娄底、邵阳、永州、郴州、常德、吉首、张家界11个车站的火车票窗口预售期将缩短至6天(含当天),其他各站的车票预售期仍为10天。株洲火车站从今日起暂停火车票电话订票业务。

  铁路部门提醒,春运期间,许多增开的临客开车时间是在凌晨,请注意开车、候车时间,以免耽误行程。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