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西嘉年华大游行 为防艾滋当局发5500万避孕套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2月07日15:01
  环球网消息 2月13日是巴西里约嘉年华大游行正式登场的日子。2月6日,巴西卫生部展开大规模的预防艾滋病传染活动,计划免费发放5500万个避孕套。

  据报道,6日启动的此项活动,巴西官员计划在活动期间发放5500万个避孕套。当地电视台也不断播放公益广告,提醒男性避孕的重要性。巴西卫生部部长何塞·戈麦斯·滕伯劳表示,此活动主要针对的是青年人,特别是小姑娘和同性恋者。

  巴西嘉年华每年2月举行,庆祝活动吸引了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旅游者。但这也导致犯罪和其他负面影响的增加。 (来源:环球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